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新款奥迪RS7 Sportback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10:28

       4月20日,奥迪新款RS7亮相于上海车展5.1馆奥迪展台。奥迪为本次上海车展奉献了多款新车亮相,而这款RS7 Sportback就是其中一款重要车型。其搭载一台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大体上还是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大的改动。部分改动主要集中在车身细节方面,包括新的保险杠、进气格栅等细节。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要数矩阵式LED大灯,这一直都是奥迪的拿手绝活。

       内饰部分采用了改进的内饰风格,并且配备了新的MMI系统。新的MMI系统通过升级Nvidia图形处理器和LTE互联网连接,更快更流畅,更加方便车主的使用操作,有效提升了系统的实用性。

       动力部分,奥迪RS7 Sportback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kW,最大扭矩为7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奥迪RS7 Sportback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21 00:1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