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延续家族设计传统 吉利新帝豪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9:37:00

       近日,一猫编辑获得了一组疑似吉利新一代帝豪的伪装谍照,该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水泛涟漪”式家族式前脸,预计预计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新帝豪将采用吉利全新的“水泛涟漪”家族式设计,这将是继博瑞和帝豪CROSS之后采用这一家族化前脸的第三款吉利车型。该车的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与前格栅进行了连接。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与博瑞有几分相似,有点轿跑的风格。车尾方面,尾部造型较短小,C柱至尾厢的过渡平滑,五辐轮毂的使用也给该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整体风格看起来更趋年轻,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区域的造型有所调整,中控台下方采用的镀铬饰条由粗到细逐渐向两侧延伸。另外该车排档区域的按键功能也相当丰富,包括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eco节能和运动模式的切换等都出现在了这款车的配置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使用,与发动机搭配的则是手动或CVT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延续家族设计传统 吉利新帝豪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29 09: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