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级MPV换脸 五菱宏光S1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00:21:54 图片作者:何文东

      日前,我们获得了五菱宏光最新改款车型——五菱宏光S1的官方申报图。新车针对前脸和车尾的造型进行了修改,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总体维持现款车型的格局。



      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车型,新车中网变得更大,而且采用了海鸥翼样式的造型。与中网相连的前大灯也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前保险杠下方使用了更窄长的进气口,两侧雾灯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经过修改后的前脸立体感更强,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


五菱宏光S1

     车尾部位,新车运用了横向的尾灯设计,中间有造型凌厉的镀铬饰条相连,与牌照框下方的棱线互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车身长度和宽度有小幅增长,但轴距仍然维持在2720mm。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五菱宏光S车型



      在国内MPV车型领域,五菱宏光可以说是绝对的霸主——2014年以75万辆的销量位居MPV排行榜首位。其较大的空间及极高的性价比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改款的车型仍然保持五菱宏光固有的优势,并以更为讨好的外观延续神级MPV的销量传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2024皮卡行业发展大会

神级MPV换脸 五菱宏光S1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00:2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