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福特新翼虎海外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09:36:00

        今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翼虎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变,预计于今年内正式发布。

       现款翼虎自2012年在海外推出至今已有3年了,所以推出改款车型也在情理之中。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改款翼虎的前脸和尾部位置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主要针对这些地方进行改变。前脸部分新翼虎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尾部来看,尾门造型较老款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且尾灯组的造型有所调整,白色灯组被设计到了红色灯组的内部。


       内饰部分,目前测试车中控区域被伪装覆盖,一猫编辑预计该车将搭载全新的SYNC 3信息系统,据了解这款系统的操作界面将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海外将依旧搭载1.6T和2.0T发动机,这一点与国内翼虎所采用的1.5T发动机有所区别。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外观变化明显 福特新翼虎海外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15 09: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