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吉利海景5月2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10:18:00

       日前,一猫编辑获悉,吉利新款海景将会在5月25日上市,新款车型针对在售车型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和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海景对外观和配置均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和调整,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造型都进行了全新设计。质感更足的前直瀑式格栅,飞翼样式的底部保险杠,回纹式的日间行车灯区域都为前脸增色不少,头灯组内的反光面由白变黑并增加了灯眉修饰。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皮质座椅,方向盘装饰和材质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车载导航系统及倒车影像,配置方面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此前的动力总成,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配置升级 新款吉利海景5月2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10: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