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3系动力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0:49:12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3系的动力信息。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使用了强度更大的材料,同时降低了整车的重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宝马最新的自动驾驶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上市。

图为现款宝马3系


       两周前,宝马发布了现款宝马3系的小改款车型,但是新一代宝马3系的研发工作早已开始,研发代号为G20。据外媒称,新车将采用碳纤维、铝材以及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料。新车的研发重点将聚焦于车辆的材质,外形,工艺,和触觉质量。

       动力上,基本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1kW,一款3.0L六缸发动机将会被装配在更高版本的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68kW。新一代宝马M3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373kW的电动涡轮发动机,并且将继续采用后轮驱动。宝马可能还会推出一款搭载xDrive四驱系统的M350i,这款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313kW。

       同时新一代宝马3系还将提供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些车型将搭载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一款1.5升发动机与一台60kW的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和一款2.0L发动机和一台90kW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前者的续航里程大约为48km,后者的续航里程将达到80km。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3系动力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0:49: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