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路虎放弃无人驾驶 全力打造驾驶辅助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10:02:57

  在刚刚结束的2014 CES电子消费品展上。各类车企都将“无人驾驶”变为现实。让未来驾驶“解放双手”成为可能。但捷豹路虎近日发布消息。它们将放弃“无人驾驶”的发展,将全力打造驾驶辅助系统。一台车反馈给驾驶员的操控感是不能缺少的。

   捷豹路虎近日虽然并没有什么重磅新车推出,但在车载智能系统的打造上动作不断。在发布了虚拟风挡技术之后,近日又发布了一套逆天的自学习驾驶系统,具备自我学习功能,能分析日常驾驶者的行为数据并做出预测,主动推送信息,提供更加智能化驾驶体验。

   但在这一番车载智能大动作之后,捷豹路虎也表示。任何系统都不能剥夺驾驶者的驾驶感受。科技智能再高。也只能给驾驶者提出建设性意见。保证更安全的行车和提供更多信息。能够直接控制方向盘的系统本身就充满了不确定性。这是再多传感器都无法弥补的。

  捷豹路虎重新考量了人与汽车的关系,并深度思考了车辆对于人类的一种定位、如何建立人与智能汽车之间的相互信任,以及未来汽车又该具备哪些特质。他们每年会花费超过35亿英镑用于这种另辟蹊径的研发。正如捷豹路虎研发及技术总监Wolfgang Epple博士所说的那样,汽车不能成为一台机器人,我们还需要从驾驶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驾驶辅助技术”的战略规划说明了捷豹路虎汽车公司不会将汽车打造成一个将驾驶者像货物一样从A点运输到B点的机器人。不管时代如何进步。双手握着方向盘这个开车的基本功总是不会退化的。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捷豹路虎放弃无人驾驶 全力打造驾驶辅助技术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10:0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