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动挡降价千元 艾瑞泽3车型款式和售价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13:45:41

  艾瑞泽系列作为奇瑞汽车的革新之作,目前已经推出艾瑞泽3,艾瑞泽7,艾瑞泽M7三款不同定位的车型可选。其中艾瑞泽3作为紧凑级轿车车型,其出众的外形设计设计和亲民的售价为其吸引了不少眼球,最新消息,艾瑞泽3将调整车型价格和款式。原来的4款手动挡车型缩减到3款。6月1日起,自动挡车型全面上市。全系共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79-7.49万元。

奇瑞艾瑞泽3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
1.5L MT 够真版5.79
1.5L MT 够酷版6.29
1.5L MT 够劲版6.69
1.5L AT 够劲版7.09
1.5L AT 够酷版7.49

  

  很多本土品牌以往都以手动挡为主,因为变速箱与动力系统的匹配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命题。受技术和成本的限制。自动挡车型一直较少。但随着国内用车环境的变化,自动挡车型所占比例不断增加。本土品牌出新车搭配自动挡才能占有市场。此次的艾瑞泽3就是如此。

  新的自动挡艾瑞泽3在外观和动力与现款都没有区别,奇瑞只是针对其官方指导售价做出了调整。消费者从2015年6月1日起购买的艾瑞泽3自动挡使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艾瑞泽3自动挡两款车型还标配定速巡航功能。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自动挡的生产厂家。对其匹配程度暂不可知。


   艾瑞泽3“年轻人的第一台座驾”的定位为其增色不少,这是一台本土品牌小型车的精品之作。全系搭配1.5L自吸动力。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此次自动挡的加入对其扩展市场影响力还是很不错的。在这个堵车已成为日常的当下,不是谁都喜欢一脚离合,一脚刹车的。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自动挡降价千元 艾瑞泽3车型款式和售价调整

一猫汽车网 2015-06-01 13:45: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