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F-TYPE SVR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0:15:17

  捷豹F-TYPE SVR车型作为捷豹家族中最强大的性能车型而饱受关注,该车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在现有F-TYPE 3.0T发动机的基础上换装更为强大的5.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40kW。

   此前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光了F-TYPE SVR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搭配尺寸更大的轮圈和扁平比更小的轮胎。由于发动机偏向性能调校,因此新车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开口面积更大,从而使得前脸更加犀利夸张。另外,车身尾部比F-TYPE车型新增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以增强高速性能。

    动力方面,捷豹F-TYPE SVR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引擎,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将达到440kW,配合一套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新车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3.8秒,对比保时捷之类的同型车也不落下风。

   F-TYPE是捷豹近50年来首款双门双座的跑车,尺寸紧凑,拥有全铝车身,是自1954年的XK120以来最小巧的捷豹!同时也是捷豹汽车在除豪华车以外向往性能的一支标杆。明年发布的F-TYPE SVR将是贯彻这个理念的终极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捷豹F-TYPE SVR将在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0:15: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