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量1200台 斯巴鲁推出限量版BRZ及WRX

转载 2015-07-04 06:32:00

       日前,斯巴鲁官方公布了BRZ和WRX STi两款车的Series.HyperBlue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中,BRZ特别版将限量销售500辆,WRX STi特别版将限量销售700辆。



      在外观方面,这两款特别版车型都将采用个性的蓝色涂装、黑色的合金轮圈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壳。在内饰部分,这两款车在车内多处也将采用蓝色的装饰进行点缀,在座椅上还绘制有专属的标识。其他方面,这两款车还将配备专属的脚垫并采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BRZ Series.HyperBlue特别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马力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WRX STi Series.HyperBlue特别版搭载的是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限量1200台 斯巴鲁推出限量版BRZ及WRX

转载 2015-07-04 06: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