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杰德车主说 最满意空间 最不满意底盘低、噪音大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0:39:52 图片作者:张洁

       这一期的车主是来自上海的石先生,于2013年末购置了一款东风本田杰德。这车虽然是紧凑级车,但是修长、低矮的车身给人一种旅行车的感觉。在石先生看来,这款车非常适合家用,不仅能满足个人的日常代步使用,还能实现周末多人出游的需求。

 

       实际上,石先生是一位资深车迷,毕业后先后在汽车经销商、汽车媒体工作,此外,他也是一位资深的日系车爱好者,对杰德也有独特的见解。今天我们就带着问题,来看看他为什么选择该车作为人生第一部车。

       石先生原本想购买一台操控性不错的车,购车预算大概为15万元以内,所以原定目标为:福特福克斯、长安马自达3星骋和本田思域,当初杰德并不在考虑范围内。

 

       试驾了福特福克斯,发现车内噪音比较大,并且多方了解发现福克斯小毛病较多;长安马自达3星骋的操控很好,2.0L优惠下来的价格也非常诱人,但是长安的做工实在是有些让人接受不了;本田思域一直在关注,各方面也比较符合自己的要求,原本打算订思域的,但是考虑到刚刚结婚,偶尔周末要带着家里人自驾游,所以才把视线转向了刚上市的本田杰德!

 

       比起思域,杰德的后排空间更大,2760的轴距已经可以完全媲美凯美瑞、雅阁等B级车,并且试驾下来感觉杰德的噪音也要比思域控制的更好,所以最终选择了本田杰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杰德车主说 最满意空间 最不满意底盘低、噪音大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0:39: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