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高功率发动机 新款五菱宏光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8:48:11

  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神车”-五菱宏光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款车型,目前公布了一组新车谍照,新款主要增加了一款高功率版1.5L DVVT发动机,新款五菱宏光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老款车型将同台销售,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在2014年,五菱宏光共计达到了75万辆的销量,同时借雪佛兰标完成了“内销转出口”的华丽转身,在海外市场也得到了好评,MPV车型宜商宜家的特质,亲民的价格,实在的配置都是其车型的亮点,而新款的五菱宏光在外观上格栅由之前的直瀑式改为横条式,并增加了镀铬装饰。雾灯由柳叶形改为四边形设计,下格栅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

  有官方人士表示,新款五菱宏光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680/1750mm,长度相比现款的4400mm有所增加。在空间表现上得到提升。但轴距依旧为2720mm没有改变。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将采用一款新自主研发的的高功率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动力较现款提升10kW,而现款车型上那款1.2L发动机还将继续服役。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新老同堂销售的局面使五菱宏光在售价方面可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

  新车型的推出说明五菱将继续在MPV市场发力,在竞争对手纷纷推出高排量车型的同时,五菱也努力在动力指标上与对手缩小差距。新款能否继续五菱宏光车型的辉煌,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增高功率发动机 新款五菱宏光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8:4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