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募资168亿元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11:40:29

  7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将以不低于每股人民币43.41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700.76万股A股。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8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及生产。

  新能源车型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而目前国家也在大力支持本土品牌发展新能源车型,随着节能环保需求的提高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SUV车型龙头的长城汽车,如果能将新能源车型发展延伸到SUV车型上,这将是长城汽车的新一代增长点。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涉及五大研发项目。其中在新能源汽车研发项目中主要包括,“ISG轻混车型、P2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四驱(eAD)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等。而这些项目将在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实施。

  有业内人士表示,长城汽车现在进军新能源汽车已经属于赶了个晚集,经过几年的发展后,像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等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有一定优势,而长城汽车不管是电池技术还是充电设施建设,都没有优势。在这种背景下,投资百亿元押宝新能源汽车存在较大的风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募资168亿元 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11:4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