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送给初级越野爱好者 15万元带差速锁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01:00:00 图片作者:侯永超

       与轿车相比SUV可以提供更好的视野和通过性,但市场上大多数城市型SUV通过性并不出色,更不要提越野能力。如今市场上那些可以征服坑坑坎坎的车型售价都不低,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5万左右,配有差速锁,有一定越野能力,适合越野初学者的SUV。

       通俗讲,比如一侧的车轮卡死另一侧车轮打滑的情况下,差速器就会起作用了,因为差速器的作用就是允许两侧车轮出现速度差,这样,被卡死的一侧车轮仍静止不动,而另一侧车轮则会因为差速器的作用而疯狂的旋转,一侧卡死,一侧狂转,汽车自然也就无法前行。为了让动力能够正常的传递到那个“静止”的车轮上,就必须有差速锁,它可以将两个半轴进行钢性连接,使其成为一个整体,这样两侧的车轮都可以得到相同的动力,使车辆可以摆脱困境,这就是差速锁的作用。

北京40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后价格(万元)
2014款 2.4L 手动穿越版14.6812.68
2014款 2.4L 手动征途版15.6813.68
2015款 2.4L 手动远行版16.3814.38
2014款 2.4L 手动拓疆版17.6815.68

       

      北京40在2008年就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但是直到2013年底它才正式上市,让不少消费者等了它将近6年的时间。上市之初北京40仅有三个车型,如今车型数目已经发展到5个,售价区间为14.68-17.68万元。

       北京40看上去很像大家熟悉的牧马人,作为一款定位为硬派SUV的车型,直棱直角的线条是必不可少的,五个方形的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与轮眉,再加上外挂式备胎,更使它显得男人味十足。

       北京40车身尺寸并不大,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其长度以及轴距不能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但其离地间隙达到210mm,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整个内饰风格非常简单,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车内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塑料材质,没什么质感可言,配置也只能满足基本需求,不过手套箱上方的扶手照顾到副驾驶乘客乘坐的安全性,体现了它人性化的一面。

       北京40采用的是沈阳新光提供的 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时档位比较生涩,手感不是很好,目前北京40只有这一种动力总成。

       北京40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不佳,给人硬邦邦的感觉,结合其越野SUV定位来看,舒适性差也在情理之中。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送给初级越野爱好者 15万元带差速锁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1-19 0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