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旧车换新颜 哈弗H5经典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9:00:26

       2005年,哈弗上市了H5车型,其采用非承载式悬架,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同时以大空间和高性价比在当时很快得到了市场的青睐,值该车上市10周年之际,长城汽车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哈弗H5经典版车型,新车还原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元素,动力依旧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经典版的改变主要在外观上,H5经典版前脸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不同,没有采用U型大嘴的进气格栅,而是更加复古的格栅造型;与已经停产的哈弗H3更为相似,硬朗、经典的造型得以延续。侧面增加了包围,越野感更强。重新设计了轮毂造型,增加了HAVAL纪念标识,轮胎规格增加至18寸。

       哈弗H5经典版车型的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铭牌,以向经典版本致敬。此外,该车归类在哈弗蓝标车系中,蓝标车型以时尚为主。

       哈弗H5经典版的内饰设计也与现款H5有所不同,更为精致、年轻。方向盘和仪表盘的造型有较大改动,门板和内饰增加了镀铬的装饰条。中控屏幕新增的长城的自研的互联系统。

       新车可选2.0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均源自三菱技术。其中2.0T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2.0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有两驱与四驱可选,均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越野能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的底盘高度得到了提升,车型离地间隙从200mm提升到225mm,通过能力更强。

       哈弗H5以其非承载式悬架+分时四驱+低廉的售价一直受到很多热爱越野的消费者追捧。此次上市的H5经典版,除了外观以外,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改动。有消息称,新一代H5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研发当中,预计明年就会有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旧车换新颜 哈弗H5经典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1-17 09:0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