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推2016款秀尔电动版 北美售价约20万人民币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11:19:26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汽车将在北美推出2016款秀尔电动版,预计入门版车型售价为3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3万元)。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电动车型,秀尔电动版(Soul EV)在动力方面采用一台27kW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官方称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99km。

       据介绍,新款Soul EV的配置比较丰富,前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六声道音响和蓝牙系统都会出现在入门版车型上。高配版车型则可以选装一个Sun & Fun套装,其成本为1100美元,这个套装包括全景天窗、LED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并且2016款Soul  EV全系均配备有充电端口锁止功能,这使得充电安全性得到了提高。

       动力方面,2016款Soul EV相比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其依旧采用一台27kW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驱动电动马达,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284Nm,使得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2秒内,最高时速为146km/h。

       此前曾有报道称,起亚正在研发一种可无线充电的技术,新技术将很快应用到起亚秀尔EV量产车上,并且宣称最终效率可以达到92%。不过具体推出时间并未公布,有海外媒体预测这个时间将相对较长。

       据介绍,这套无线充电系统目前可以达到85%的电网至车辆的充电效率,充电功率可以达到10kW(根据这个数值计算的话,充满像特斯拉Model S那样的具备85kWh电池组的电动车大约需时10小时)。原理有点类似于三星最近推出的S6那样的无线充电技术,利用车身下方的磁感应线圈无线传输电能。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起亚推2016款秀尔电动版 北美售价约20万人民币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11:19: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