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将推新款跨界车型 或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15:45:2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通用雪佛兰计划推出一款介于Equinox和Traverse之间的跨界车型,名字目前尚未确定,或2017年初发布。


       据了解,全新跨界车型将会基于Equinox车型打造,其轴距相比Equinox会更短,而且新款凯迪拉克SRX(名为XT5)也会使用此短轴距的设计,同时,新车将会与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和欧宝雅特共享同一平台。另外,该车的内饰将采用3排7座布局。


       许多刚刚上市的车型都属于小型SUV,例如本田的HR-V、Jeep Renegade和马自达CX-3。通用汽车在小型SUV中几乎独占鳌头,在2013年上市的别克昂科拉和在2014年12月份上市的雪佛兰创酷都是在这细分市场中具有很强竞争力的车型。然而,雪佛兰在跨界车和SUV领域缺少竞争力,这两个领域恰好是其他品牌车型的优势。

 

       福特有锐界,日产有楼兰,这两款车型都比雪佛兰Equinox大,占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本田Pilot,丰田汉兰达和日产Pathfinder都有3排7座可选。所以,为了与其他品牌形成竞争力,雪佛兰不断地寻求机会创造出更多跨界车来满足消费者日益渴望的需求,或将在轿车和SUV领域推出新款跨界车。


       据知情人透露,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暂时没有推出跨界车的打算,但GMC Acadia是否会基于此平台打造大型跨界车还不明确,而且凯迪拉克也不会使用该平台进行打造大型跨界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雪佛兰将推新款跨界车型 或2017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15:45: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