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既生瑜何生亮 思铂睿对比试驾讴歌TLX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07:05:19 图片作者:梁文光 王思杰

  俗语说“多生儿子好打架”。大众平台生产多款车型,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回报,足以印证这句话。而现在也有很多品牌竞相模仿。本田的雅阁和思铂睿(在美称“讴歌TSX”)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雅阁和思铂睿这对孪生兄弟,在上一代被成称为美版雅阁和欧版雅阁。如今,思铂睿的基因开始有了转变,变得更有中国特色,是的,因为这款车是中国特供版。而原本的欧版雅阁(在美称为讴歌TSX)停产,取而代之的是讴歌TLX。在国内,讴歌品牌也以进口方式引入了讴歌TLX,即这个平台的三款车在三个不同渠道销售。是的,儿子多,说起也有点混乱了,反正它们就是同一“母亲”,至于哪个“儿子”比较讨人喜欢,我们现在来介绍哦。


关于消费者对讴歌TLX与思铂睿的疑问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既生瑜何生亮 思铂睿对比试驾讴歌TLX

一猫汽车网 2015-07-24 07:0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