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发现神行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3:52:22

  29日中午,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路虎发现神行。并在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进口版发现神行的售价为55.8-61.8万,相信国产之后的售价将进一步下探,为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新增一名竞争者。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先生表示:“第二款车型发现神行的国产,充分展示了奇瑞与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双方对于高效合作的承诺。“捷豹路虎在之前曾经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国产不少于十款车型。

  路虎发现神行于2014年9月在全球首次亮相,作为一款中型 SUV,其以出众的全地形能力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很快吸引了国内消费者的眼球。5+2的座椅布局为其提供了充足的使用空间。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上找到了独特的竞争力。

  国产发现神行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其中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车间均采用全球先进、精密的工程设备,严格采用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生产制造管理系统、确保制造工艺水平符合捷豹路虎的全球统一标准。

  国产发现神行将搭载与揽胜极光相同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对于这类豪华车的国产所带来的售价下探,相信是每个消费者都乐于看到的。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宣布第二款国产车型为发现神行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3:52: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