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捷豹首款SUV F-PACE全球进行耐寒耐热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5:19:13

       英国高级汽车品牌捷豹7月29日公开了预计在2016年发售的新款SUV"F-PACE"的开发测试照片。

      F-PACE作为捷豹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其量产版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发售。目前该车型的开发测试工作正在全球进行。本次公开的捷豹开发测照片是F-PACE的耐寒、耐热测试照。该测试的气温设定在零下40度到零上50度的气温环境之间。

      耐寒测试在瑞典的北部进行,该地区也是捷豹路虎的车辆测试据点。捷豹将对F-PACE的爬坡性能、4WD系统、动力・耐久性・操控性进行测试。


       而耐热测试在中东地区的迪拜进行。测试中,捷豹将在连室内温度都能达到70度的高温环境下,对F-PACE的空调系统和触控板的品质进行确认。

       F-PACE的开发担当Andrew Whyman表示,F-PACE在最艰苦的环境下进行测试,是为了给全球客户奉献一款超出期待的高品质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捷豹首款SUV F-PACE全球进行耐寒耐热测试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15:19: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