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哥买车记:买SUV还是轿车? 猫哥帮你出谋划策

一猫汽车网 2015-08-01 06:34:00

       猫哥买车记第一期的幸运网友来到了一猫编辑部,作为业务销售的周先生一开始就抛出自己的问题,是买刚上市的SUV东风风神AX7呢?还是买经典款的日产轩逸?快来看看猫哥团队怎么帮网友出谋划策吧。


       幸好我们的幸运网友人来自东莞,距离我们一猫广州编辑部比较近(距离我们现在北上广办公地点较远的网友别担心,远程操作优惠和福利也是一样的)。随着幸运网友周先生来到我们的编辑部,我们猫哥买车记活动第一期的第二步也就是猫哥帮你选车开始了。如果你也有周先生类似的疑惑——买SUV还是轿车呢?那今天的内容绝对不能错过。


       什么,你还不知道周先生就是我们猫哥买车记第一期的中奖人?快点击补课(点击查看 6666元购车基金花落谁家 猫哥买车记中奖人揭晓


       什么,你还不知道《猫哥买车记》这个活动?必须点击了解(点击了解 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一猫买车记正式启动


       当然,你想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成为幸运大奖获得者吗?那就点击报名吧(点击了解报名 猫哥买车记第一期报名已终止,第二期将于8月份开放报名,敬请关注)。


       周先生表示他看到风神AX7的广告,觉得那个SUV个头很大,也很好看,但是朋友介绍给他的是经典轩逸,说是皮实耐用。相信不少猫友在考虑买车时都会有这样的疑惑,10万块我是买SUV还是买轿车呢?别着急,我们继续往下看,看看猫哥团队们的建议是怎样的。


       10万元车型级别,一般都是买来家用的。全新车型,它还没有经过市场验证,包括可靠性也都需要时间验证。站在为网友考虑的角度,猫哥更建议选轩逸。坚持“好看、好开、好用”这“三好原则”也一直是所有一猫人给网友荐车的基本标准。


       猫哥表示,在我们刚刚完成的2015年度中国车(点击查看 2015年度中国车)评选中,有不少SUV车型也是名列前茅。10万这个价位可说是国内SUV竞争最激烈的价位,很多口碑销量双高的车型可选。比方说长安的CS75和广汽传祺的GS4,其中尤其是CS75上市时间也比较长,销量和口碑可以说是双高。


       买车时候很多人会忽略残值率这个指标,实际上,现在,三五年就换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残值率越高就意味着你卖车时二手车价格越高,也就相当于你的用车成本降低了。所以猫哥建议,买车一定要考虑下这车是不是保值,以后是不是容易出手。


       说到残值率,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更保值,因为买手动挡的人越来越少了;品牌也很重要。再来就是,在10万级别,很难买到大品牌自动挡SUV。


       所以关于10万块买SUV还是买轿车,猫哥的建议是,作为家用车没有特别的用途,猫哥首推轿车。轿车不仅油耗低,好开好用,10万就能买到品质感很好的轿车,用起来很省心。


       网友周先生还提到了,感觉SUV会不会比轿车安全些。猫哥的观点是在这个10万元的级别,现在新车安全性都挺不错的,但是SUV并不一定比轿车安全。相反的,SUV因为重心高车身大,反而不如轿车容易操控。


       在这个价位,猫哥认为价格,品牌等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更推荐新款车型。新款在安全性、舒适型和易用程度上都更有优势。所以,轩逸和卡罗拉都是不错的车,但是猫哥更推荐卡罗拉。


       最终,在充分了解了网友需求后,猫哥团队提出了很多建议,这些建议不单单针对周先生,相信不少有买车计划的猫友也会有所收获。如果你也想拥有猫哥团队特别服务这些福利,机会当然还是有的,8月份的猫哥买车记第二期即将开始了哦,不要错过。


       这位幸运网友呢,最后也确定了下一阶段的猫哥陪你试驾环节的试驾车型,决定试驾轩逸和卡罗拉。想了解试驾技巧吗?继续关注一猫汽车网,继续关注我们的《猫哥买车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买SUV还是轿车? 猫哥帮你出谋划策

一猫汽车网 2015-08-01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