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一猫买车记正式启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00:56:54

       还在为与4S店销售浪费诸多“口水”却拿不到想要的优惠而郁闷吗?还在纠结到底该买哪款车?……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即日起至7月28日,只要你注册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就有机会获得一猫汽车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同时一猫的编辑还会提供参考意见,帮你选车,陪你试驾,为你争取最大的购车优惠……买车就是这么轻松!

猫哥买车记报名页面:

       移动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m.emao.com/zt/201507/buycar/44)

       电脑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www.emao.com/zt/201506/buycar/44)

送6666元 购车基金

       只要你注册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并被抽选为幸运儿,就能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


资深编辑 专业建议

       《一猫汽车网》的编辑会在了解购车需求后,综合车型的优缺点,给出参考意见,让你轻松选车购车。


评测编辑 陪同试驾

       没错,《一猫汽车网》的评测编辑会陪你试驾,帮你分析车型的驾乘性能,给出参考意见,让你轻松选车。


帮您砍价 节省金钱

       嫌车太贵,拿不到满意的优惠?没关系,《一猫汽车网》的编辑将陪你去4S店“砍价”,为你争取最大的购车优惠。


专业顾问 用车指导

       成功购车后,《一猫汽车网》的编辑会跟你分享如何度过新车“磨合期”,如何保养新车,同时为你解答用车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一猫买车记正式启动

一猫汽车网 2015-07-23 00:5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