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哥买车记:周先生上了次一猫 买车省了4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05:55:00

       8月9日一早,猫哥与《猫哥买车记》幸运猫友在日产经销店见面。看得出,马上要提新车的周先生心情非常的好,着急忙慌的要去交钱提车。这个时候就得让周先生先冷静下来,验车和签合同都不能大意哦,猫哥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协助猫友验车。


       《猫哥买车记》是一猫汽车网推出的一档旨在服务猫友的品牌栏目,凡是报名参加的网友都有机会由专业的猫哥团队帮你选车、陪你试车、助你砍价,更重要的是幸运网友还可以得到由一猫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这第一期活动的幸运网友就是上面提到的周先生了,他想买的经典轩逸指导价约10万元,最终在猫哥协助下可是足足得到了4万的优惠哦。想想从7月16日活动上线以来,再到今天终于到了幸运网友签订正式购车合同并补齐购车款的时候,猫哥还有些小激动呢。


       一个月的选车购车时间,幸运网友周先生在现场的聊天中也开心的谈到,除了节省了4万的购车钱,感觉特别实惠之外,更重要的是感谢猫哥团队的全程协助,从选车到试车再到砍价购车都多亏了猫哥们的帮忙,原来买车可以这么轻松。


活动启动: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一猫买车记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news.emao.com/news/201507/11405.html)


中奖网友揭晓:6666元购车基金花落谁家 中奖人揭晓 (点击查看://news.emao.com/news/201507/11621.html)


选车阶段:买SUV还是轿车? 猫哥帮你出谋划策 (点击查看://news.emao.com/news/201508/11750.html)


试车/砍价阶段:卡罗拉/老轩逸 价差3万你会怎么选? (点击查看://news.emao.com/news/201508/11866.html)


      首先是验车,猫哥特别指出有几大要点,包括静态和动态等。当然,虽然说起来很简单,但是验车仍然是个技术活,并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概括的,专业的猫哥团队帮你验车也是参加活动幸运网友的福利哦。


       验车完成后就是付款购车了,在这里仍然有些必须注意的地方。这次的周先生因为本身是做业务销售工作的,所以对合同也很熟悉,结合猫哥建议,处理合同还是很顺利的。猫哥总结一下要点,主要是核对车架号、核对价格、核对配置(包括赠送和选装)和核对其他服务(例如上牌啊等等),在这之后就可以刷卡付钱了。因为委托店里代办牌照,并且保险也还没有生效,所以周先生的新车还要在店里待上一个礼拜,这一点网友们也要注意哦,有保险,有牌照(或者是临牌)才能上路。


       幸运网友周先生在猫友谈中谈到了对购车基金和买车优惠相当的满意(指导价10万的车共优惠了4万,小猫看着也眼热),当然最重要的是,猫哥团队对他整个买车过程的帮助。


       当然,我们的活动并不是到这里就结束了,猫哥特别邀请了幸运网友周先生为大家带来他的购车用车心得,未来会在一猫汽车网发布,敬请期待哦。


       另外,《猫哥买车记》这么好的活动(网友表示满意,猫哥也学王婆卖卖瓜O(∩_∩)O~。)当然会持续下去了,第二期即将于8月17日上线。如果你或者是你的亲朋好友有购车计划,那千万不要错过,专业猫哥团队全程陪你买车外加6666元购车基金在向你招手哦。


       第二期的《猫哥买车记》即将于8月17日正式上线,一定要积极关注一猫汽车网哦。第一期的试水有超80名网友报名,以后的活动报名人数会越来越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的,想买车的你或者是你的亲朋好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第一期《猫哥买车记》活动页面:

       移动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m.emao.com/zt/201507/buycar/44)

       电脑端(点击进入报名页面://www.emao.com/zt/201506/buycar/44)


       每期我们都会在报名网友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这名幸运网友除了有专业的猫哥团队全程协助选车、试车、砍价、购车之外,还能得到由一猫汽车网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


送6666元 购车基金

       只要你注册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并被抽选为幸运儿,就能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


资深编辑 专业建议

       《一猫汽车网》的编辑会在了解购车需求后,综合车型的优缺点,给出参考意见,让你轻松选车购车。


评测编辑 陪同试驾

       没错,《一猫汽车网》的评测编辑会陪你试驾,帮你分析车型的驾乘性能,给出参考意见,让你轻松选车。


帮您砍价 节省金钱

       嫌车太贵,拿不到满意的优惠?没关系,《一猫汽车网》的编辑将陪你去4S店“砍价”,为你争取最大的购车优惠。


专业顾问 用车指导

       成功购车后,《一猫汽车网》的编辑会跟你分享如何度过新车“磨合期”,如何保养新车,同时为你解答用车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惑。


       猫哥团队会与幸运网友保持联系沟通,网友需要做的非常简单,就是在专业的指导下尽量享受自己的购车和用车过程。


1.报名填写购车需求 

2.等待抽奖

3.专业诊断选定车型 

4.陪同试驾/或远程指导

5.提车领取购车基金

6.用车指导


       无论是选车、试驾、购车还是用车环节,都有专业的猫哥团队助你一臂之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周先生上了次一猫 买车省了4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8-11 05: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