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限量333辆的奥迪R8 GT跟 高尔夫GTi相撞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9:02:57

       事故发生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奥迪R8 GT与一辆高尔夫 5 GTi发生碰撞事故,报道中没有提到具体原因,但从事故图可以看到是R8追尾高尔夫。


      去年8月份,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有一辆奥迪R8 GT在十字路口抢红灯撞上了一辆路虎揽胜(开跑车任性,极容易出事故)。巧合的是,又有一辆同样来自约翰内斯堡的R8 GT(南非人民的消费水平,不言而喻)出事故,这次是追尾一辆高尔夫 5 GTi。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事故并不算特别的严重,给两车带来的损伤也不大。


       这辆限量333辆之一的R8 GT,图片上可以看到车主在外观上加了很多红色元素。虽然车辆损伤不算特别严重,但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约20万欧元),维修费依然很可观。对于事故后保险杠受伤的高尔夫 5 GTi来讲,维修起来就简单多了。


       奥迪R8 GT于2010年发布,基于奥迪R8打造。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由386kW提升到405kW,车重也减轻了近100kg。配合R-Tronic半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要3.6秒,比当时普通版R8 V10提升0.3秒,极速320km/h。此外,奥迪还推出过同样限量333辆的奥迪R8 GT Spyder,也就是敞篷版。


       高尔夫5虽然因为高4当初中国市场表现一般,放弃了跟国内消费者的约会,但是高尔夫 5 GTi却没有缺席。搭载2.0T发动机,配合6挡双离合变速箱,高5  GTi百公里加速7.1秒,极速235km/h。更重要的是,因为车身短小,操控极灵活,高尔夫GTi系列可说是全球最火热的小钢炮。虽然23.58万的国内售价不便宜,但GTi依然有不少拥趸。说回这次事故,只损伤了后保险杠的高5 GTi维修成本相对于R8来讲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限量333辆的奥迪R8 GT跟 高尔夫GTi相撞

一猫汽车网 2015-08-03 09:0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