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紧凑级旅行车i40将入华 竞争高尔夫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04 00:27:05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目前现代正向中国国家专利局提交申请,其新款紧凑级旅行车i40将引入国内销售。未来将与同级别的高尔夫旅行车形成竞争关系。据悉,现代i40目前已在欧洲市场销售,仅提供两种不同排量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进入国内之后其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代i40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造型修长的大灯,其大灯融入了LED灯带设计,并采用LED雾灯。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贯穿前轮拱至尾灯前端,而修长的车身设计使得这款旅行车看上去十分灵动。

       现代i40在内饰上并没有特别的变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呈倒梯形,十分具有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有较大的提升,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诸多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等,包括智能远光灯、可以自动检测路边标识的限速警告系统、新的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销售的版本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和340Nm,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引入国内销售的版本,其动力总成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该款新车消息,及时带来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现代紧凑级旅行车i40将入华 竞争高尔夫旅行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8-04 00:2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