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7系/A4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05:35:00

  法兰克福车展创办于1897年,在德国法兰克福进行,是世界最早举办的国际车展,也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车展一般在9月中旬展开,为期两周左右,全球各大厂商都致力于在此一展身手,尤其是德国本土品牌汽车,更是要在这场车展上展示自己的力量。

  国外媒体Car Magazine率先曝光了19款将要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一猫汽车网为此筛选出13款热门车型,这些几乎都将引入国内,例如奥迪新一代A4、宝马新3系、宝马新7系、宝马新X1、奔驰C Couple、奔驰S级敞篷、英菲尼迪Q30、捷豹F-Pace、起亚新狮跑、法拉利488敞篷版、保时捷新911等,具体内容可见下文。


法兰克福车展重点新车前瞻
车型类别
奥迪新一代A4中型车
奥迪Q6概念车SUV
宝马新3系中型车
宝马新7系大型车
宝马新X1紧凑级SUV
奔驰新C Coupe轿跑
奔驰S级敞篷敞篷
法拉利488敞篷版跑车
保时捷全新911跑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中型车
英菲尼迪Q30紧凑掀背车
捷豹F-Pace中型SUV
起亚新狮跑紧凑型SUV

  据现款奥迪A4上市已经八年,新一代奥迪A4的诞生将有助奥迪与对手竞争,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一代奥迪A4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大灯组为LED灯组。内饰部分则配备了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仪表盘、中控悬浮屏以及最新的MMI系统。


  新A4基于大众MLB平台,空间表现提升明显,风阻系数仅0.23;整车质量比现款减少了129kg,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A4预计将提供包括1.4TFSI、1.8TFSI以及2.0TFSI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目前网络上只有纯电动SUV奥迪Q6概念车效果图,奥迪Q6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从效果图看,Q6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从B柱到D柱的弧形车顶与腰线相交于车尾,展示出整车的运动感,车的侧裙与翼子板均采用黑色处理,轮圈采用大尺寸铝合金材质。


  关于奥迪纯电动SUV车型Q6,奥迪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据海外媒体透露,电动系统将在MLB Evo平台打造,其动力系统是3个电机与1个90kW的电池组成,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3kW,最大扭矩为7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全新7系/A4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05:3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