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油电混动概念车下月亮相 将于2017年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22:20:07

       现代汽车计划推出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1.6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将与丰田普锐斯展开竞争。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率先推出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概念车版本。而其量产车版本目前已在测试阶段,最早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并有望在2017年量产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条幅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后备厢造型较为紧凑,并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该车在车身整体造型上与丰田普锐斯较为相近。

       而从前脸的轮廓和大灯位置上来看,该车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伊兰特相似,该混动版车型或基于新一代伊兰特平台。此外,新车装配了一款混动车型专属的扇叶式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锂离子电池组。在输出方面,外媒推测其整体表现将低于索纳塔九混合动力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Nm的成绩。关于该车的确切动力信息,尚且需要等待官方公布。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现代油电混动概念车下月亮相 将于2017年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8-06 22:20: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