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推全新电动车i5 基于5系平台打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1:42:43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据宝马CEO 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透露,宝马i系列未来将衍生一款全新定位基于宝马i3和i8之间的一款轿车,新车有望命名为i5,基于5系打造,并采用四门设计,车身轻量化打造,预计车重不超过1564kg。据悉,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在莱比锡投产。



      近日当《法兰克福汇报》就新车问题询问克鲁格时,其表示在目前的i3以及i8之间尚有新车空间。事实上早在2012年,宝马已被曝光注册了数十款新车名称商标,包括2系、X2及M7等车型,其中i品牌的注册商标则从i1到i9无一遗漏。尽管注册商标并不意味着必然推出新车,但可以大致勾勒出宝马未来新产品的方向。



      据悉,i5将会比3系轿车更宽敞,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推出,搭载后置的225 bhp输出电动机,另外前轮轴也安装有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 bhp。新款i5或许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一台后置的275 bhp输出电动机和一台前置的三缸或四缸内燃机组成。



      宝马工程师希望将i5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564千克以下,将为其标配带有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四驱系统。新款i5将采用和另外两款“i”车型类似的轻量化构造,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而内饰将采用四座布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将推全新电动车i5 基于5系平台打造

一猫汽车网 2015-08-10 11:42: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