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70定制版官图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0:45:57

  英菲尼迪官方近日发布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高级定制版)官图,实车会在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定制版车型,新车内外将会有重新设计或者特殊处理,首先是中网和轮毂都采了黑色高光镀铬装饰,轮毂尺寸达到20英寸,运动气息不言自明。

  双边双出的排气依旧保留,下版部分的保险杠同样为黑色材质,搭配尾厢盖上一小块突出的扰流板,看起来十分协调。

  内饰上,采用车内真皮座椅,顶棚也采用了类麂皮包裹处理。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中控上采用了一大块铝制面板装饰,一改普通版车型木质装饰的老气,这点也与外观更运动的风格相衬。

  动力方面,新车是在美国市场发布,都是大排量自吸,该车提供3.7L和5.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3kW(330PS)、309kW(4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66Nm、565Nm。(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英菲尼迪Q70定制版官图发布 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0:4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