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奔驰C级 coupe更动感 宝马4系的强劲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1:03:05

       近日,从海外媒体得知,奔驰发布了2017款奔驰C级 coupe车型官图,该车将在下个月法兰克福车展展出。新款奔驰C级有了极大的改动,相比现款更加动感,集高科技的配置和更动态的设计于一身,剑指宝马4系,形成巨大的竞争力。据说,奔驰不久还会推出c-coupe AMG版,或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C级 coupe结合了C级轿车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部分与C级轿车如出一辙,而涟漪式晶钻进气格栅造型加上单横条幅大尺寸LOGO给大家呈现了令人兴奋的一面,凸显了强烈的的设计感。另外,新车车尾跟四门版车型不一样,其紧凑的车尾微微上翘,配合动感的腰身,有种蠢蠢欲动的姿态,显得更加动感。而尾灯组采用了条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更加彰显了新车时尚运动气息。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门布局车身,相比与四门版车型,线条显得更加流畅,优美。尽管新车搭配了18英寸的轮毂,但是由于整体车身更加低矮,而且其悬挂行程缩短了15mm,使其的风阻系数仅为0.26。 此外,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铝身设计,不仅有效地减轻了新车的重量,还提升了碰撞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局部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豪华却不浮夸,其中真皮座椅做工十分细腻,使其整体视觉很时尚。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AIRMATIC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ECO、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自由设定”5种驾驶模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当车速为200km/h时,并且检测到前面的车辆要减速的情况下,防碰撞辅助系统就自动地紧急地刹车,而且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还可以提醒昏昏欲睡或心不在焉的司机注意驾驶。更有一个有趣的高科技,与气温控制系统和导航系统相连,当你进入一个隧道时,空气再循环盖就会自动关闭,当你驾驶在新鲜空气中时,它就会自动打开。

       动力方面,入门的C180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而C200/C250/C300车型分别搭载不同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进行了良好的调整,不仅让新车的外观更加出色,还改善了新车性能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新款奔驰C级 coupe更动感 宝马4系的强劲对手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11:0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