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里程超500km!奥迪Q6纯电动版9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9:50:48

  奥迪近日表示旗下Q6纯电动SUV概念车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此车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此车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目前奥迪公布了一些概念车的技术细节。

  奥迪正在与三星和LG合作研发开发一款电池组,其将为Q6电动SUV带来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当奥迪Q6上市时,它的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Model X。

     奥迪Q6预计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也就是新款Q7的平台。有消息称其将配备三台电动机,综合马力超过370kW。最大扭矩超过700N·m,最终量产版的Q6可能会采用部分R8 e-tron的零件,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奥迪CEO Rupert Stadler也描绘说Q6开起来会很运动。

  除了纯电动版,Q6的新能源车型还可能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甚至是氢燃料电池版,当然传统的汽油、柴油发动机车型在现阶段还继续会是Q6车型的主流配置,预计动力为2.0T发动机起步。该车的更多消息需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后才能知晓。

评论(0)
上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续航里程超500km!奥迪Q6纯电动版9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7 09:5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