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A4领衔 大众集团17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6:56:00

       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即将于9月15日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大众集团携旗下多个品牌共17款新车誓要捍卫主场。车展上不光可以看到大众品牌全新迈腾、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车、奥迪品牌全新A4、保时捷新款911车型,还能看到宾利首款SUV车型Bentayaga。



  大众 C Coupe GTE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中网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足够优雅稳重。流畅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侧面,从头灯延伸出来的腰线一直持续到尾灯处。大尺寸轮毂和环绕整车的镀铬饰条相互搭配,凸显高级感。车尾的设计大家应该很熟悉,和帕萨特相似。


       动力方面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由2.0T发动机搭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电机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C Coupe GTE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全新一代迈腾(Passat B8)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与2016年4月国内正式上市。车身尺寸上,Passat B8长宽高为4767/1832/1456mm,轴距为2791mm。相对于上代Passat B7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加。预计引入国内,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大,车身长度也很可能超过4900mm,车内空间将会有更好地表现。


       内饰上,新车贯穿中控的出风口带有镀铬装饰,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也带有镀铬,显得非常豪华。可以看到,大众在着力于把迈腾打造成更加豪华的中型轿车。Passat B8配备了大众MIB车载娱乐系统、全数字仪表盘(可显示GPS导航)、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景摄像系统、Park Assist 3.0泊车辅助系统、拖车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先进配置。预计国产版本也会保留其中的大部分或全部。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预计将搭载全新的EA888发动机,排量将涵盖1.4T、1.8T和2.0T发动机。


  大众将对海外版途观进行升级,此次升级涉及新车的动力系统和配置,这款新途观将于2016年在国内上市。


  配置方面,最显著的改变体现在该车所搭载的多媒体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升级的导航系统和大众在线应用连接系统。彩色显示器取代了原有的收音机,新系统能够提供无线服务包、帮助和信息、APP链接功能,尤其是可以从Google和Apple Store上下载各种智能手机软件。


  动力方面,新途观的两款2.0TDI柴油发动机的功率都有所提升,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由102kW提升到110kW,高功率版发动机则提升至135kW。


  据了解,基于MQB平台研发的全新途安,“瘦身”了62kg,但尺寸方面却有所增加,新车的车长增加了130mm,轴距加长了113mm,载物能力也因此得以提升。据悉,新车的常规行李厢容积达到1040L,新车提供5座和7座选择,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后,最大容积可达1980L。(现款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620L-1900L)除了载物空间加大,新车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横条幅进气格栅和更修长的大灯造型,再加上侧面更加凌厉的线条,整体比现款车型更加有运动气势。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SI和1.8TSI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与132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与T5相比,T6的外观变得很有攻击性,无论是家族式前脸还是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都给新车气质带来了不小变化。T5虽然外形也很方正,但是T6通过强调线条和折角给人一种大砖头的视觉效果,很硬派。细节处,可以看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换成了横条样式,前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


       配置上除了各种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外,新车预计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动力上,在欧洲,新车预计会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和2.0TFSI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分为四种调校,最大输出分别为62kW/75kW/110kW/150kW;汽油发动机有两种调校,最大输出为110kW和150kW。当然,引入国内的版本预计还是只有汽油版本车型,还是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全新A4领衔 大众集团17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6: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