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观致3增两款入门车型 售价10.88-12.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9:06:15

  观致汽车在昨日开幕的品牌公开日上,宣布对旗下观致3轿车和五门版车型各增加两款车型,1.6L手动致尚型售价为10.88万元、1.6L自动致享型售价为12.99万元。并且公布了品牌下一步的发展战略,至于此前流传的观致官降消息,此次并没有消息流出。

观致3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观致3轿车 1.6L手动致尚型10.88
观致3轿车 1.6L自动致享型12.99
观致3五门版 1.6L手动致尚型10.88
观致3五门版 1.6L自动致享型12.99


  此次上市的1.6L手动致尚型和1.6L自动致享型是观致3轿车和观致3五门版的手动挡、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新车型的推出拉低了观致3的价格门槛。可以说是变相拉低了观致的入门售价,配置上官方尚未给出详细信息,但从目前观致3的入门级车型来看,应该也低不到哪里去了。动力方面依旧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观致汽车严格来说,只有一款车型,对其扩展市场相当不利。此次观致总裁墨斐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多款SUV。在丰富产品线后,观致将朝着年销售30万辆的预期目标进行努力。

  观致希望车载系统能够与车辆周围的环境联系起来,提供如周边停车,车辆保养,互联沟通这些云生活方式,让车辆与每个人随身携带的手机能够无缝连接。达到随时随地都能掌控到自己爱车的实际状况。目前观致逸云系统的使用率增加到了85%以上,每日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20%以上,而大部分用户每天至少要使用3次逸云系统。

   墨斐同时表示,观致将加速4S店的扩张速度,以“QorosCafe”这种形式建立4S店,加深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扩大全品牌的影响力。观致这次的品牌公开日意义不仅仅是发布了两款新车,也为接下来的品牌发展定下了基调。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观致3增两款入门车型 售价10.88-12.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9:0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