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有颜有才男神级的SUV 全新楼兰广州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0:42:30 图片作者:丁柳婷

       2015年8月20号,历经3次换代而充满神秘色彩的全新日产楼兰抵到达粤城,宣布广州区域正式上市。全新楼兰作为东风日产SUV豪华旗舰车型,却像楼兰这个神秘的地方一样充满着神秘感,就在7:30时尚潮流的“楼兰之夜”以独树一帜的魅力与你们相约。同时,由楼兰发起的极具情怀的“和楼兰一起寻找羊城英雄”公益活动也将同步启动。

共推9种车型 混合动力车型独霸市场      

       本次上市的日产楼兰共推出2.5L自然吸气和2.5L机械增压混合动力两种排量共9种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车型的价格区间拉得比较大,而且此次推出的楼兰只有五座车型,但其竞争对手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均有7座车型,这对于楼兰是个遗憾,但是全新楼兰却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有其独特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楼兰9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指导价格(万元)
2.5L XE 精英版23.88
2.5L XL 智尚版26.88
2.5L XL NAVI 智享版28.68
2.5L XL NAVI Plus 智领版29.18
2.5L XV RES 豪华版29.68
2.5L XV RES Plus 豪雅版30.18
2.5L 混动 XE 尊享版29.78
2.5L 混动 XL 尊雅版32.58
2.5L 混动 XV 旗舰版37.98

       自问世以来,全新楼兰在设计理念、产品技术、制造品质方面颠覆了传统中大型SUV,可以凭借跑车化造型、超级双擎混动、全路况随心驾控、全维度预碰撞安全、高端私享空间五大亮点成为市场新的风尚标。这款造型时尚,配置高端的全感官跑车型SUV,一定能令到场的来宾倍感惊喜。

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序幕 亮相粤城

       活动伊始,受邀的主流媒体与意向客户悉数到场,之后随着热劲之舞的开场,万众期待的全新楼兰伴着悠扬绵长的古乐中闪亮登场,主持人高呼这款有颜值,有才华,有内涵,有品位的男神级SUV正式亮相粤城。


       新楼兰一出,全新V-Motion前脸、回旋镖式LED大灯、悬浮式车顶及蓄势待发的凌厉身姿、V字多层涟漪回文进气格栅等前卫的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如此俊车,如此美名,恐怕在SUV市场里没几个能媲美吧。

外柔内刚的融合 全新楼兰演绎更动感

       全新楼兰采用“超感印象”设计理念,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打造超越感官的外观,成为了全场瞩目的视觉焦点;流线灵动的车身设计,独特的悬浮式车顶,加上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运用至极致,带来0.31跑车级的超低风阻,引领风尚潮流,真情演绎动感。

丰富的配置  诠释高度的性价比

       男神怎样定义?除了有颜值,有才华,有内涵,还得有安全感。首先这款车型舒适性和安全性均获得周到的照顾,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后窗除雾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等外观配置;内部则有智能遥控钥匙系统、一键启动、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标配;另外,还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身稳定控制、HSA上坡辅助、ARP防滚功能、TPMS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安全系统。

超级双擎混动先驱 定义SUV新基准                

     首先新车采用了超级双擎混动系统,豪车级的机械增压X油电混合高效融合,配合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实现3.5L V6发动机的动力及2.0L的油耗,极速起步,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s。

       整场“楼兰之夜”将围绕新楼兰全感官跑车型SUV“时尚”“动感”“潮流”的基调进行。性感DJ全程热力助阵,外籍乐队现场倾情演绎,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温柔细腻,与新楼兰的时尚魅力不谋而合。活力又不失性感的模特、礼仪,也成为当晚另一道靓丽风景。其中互动游戏环节的设置,更是将新楼兰的动感本色彰显无遗。“节奏传球”“缤纷唇彩“ “RIO一口吸”,紧张刺激,引爆参与热情,俨然一场热力十足的时尚潮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有颜有才男神级的SUV 全新楼兰广州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21 00:42: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