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月开学季要给孩子买辆车 花10万就选这10款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1:30:00

       又到了9月份,开学季,想给孩子买车的猫友们有点忙。有说孩子上大学了,想送孩子辆车的;有说孩子上班地方太远,给孩子买辆车代步的;还有说孩子要结婚了,准备送小两口新车的。这些为人父母的猫友们统统找过来了,那小猫我肯定得出力啊。那对于要掏钱或掏部分钱的家长来讲,这辆车必须有的硬性标准呢。下面是一位家长猫友的原话“10万左右、大牌子、安全,最好还省油”。(年轻人,就用这个理由和这几款车去说服你的老爸老妈吧)


       人生的第一辆车是最难忘的,对于上大学或者是刚工作又或者是要结婚的年轻人来讲,拥有一辆车就好像拥有了自由,抓住了世界。另外,家里没打算送辆车给你的猫友们也别羡慕别人了,听说下雨天,跟自己挣钱买车更配哦(嘴都不利索了,我绝对不是在羡慕,绝对不是……)。废话不多说,来看按照上面家长的标准选出来的10款适合年轻人的车吧。


注:

       以下车型起售价指的是入门车型的指导价格,油耗是该价格入门车型的由工信部公布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


广汽本田-飞度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7.38万5.3L/100km车小空间大

       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小型车,虽然飞度尺寸算不上大,但是空间表现却非常的不错,三四个好友出游不在话下。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后备厢空间此时堪称巨大。另外,两厢车的造型,对于年轻司机来讲,不仅是很时尚,还很好开呢。如果不想要7.38万的这款手动档车型,那只要加一点钱,8.18万就能买到CVT无级变速箱搭配1.5L发动机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6.99万5.9L/100km时尚双色车身

       虽然销量上跟老大哥大众Polo差距不小,但是晶锐实力上却不遑多让。毕竟新晶锐跟Polo同平台来的,动力系统相同,操控感受差距也不大。但是价格却优惠了不少,省下来的钱一定要记得选装个白色或者黑色车顶啊,双色车身太漂亮了有木有。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是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非常的好开哦。


北京现代-瑞奕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7.29万5.8L/100km性价比高

      现代因为品牌影响力不及本田、大众,但品牌溢价少换来的是车子性价比都很高。虽然1.4L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有些老旧,但是部分地区市场优惠可是高达三万,等于车价只有4万多。这么便宜的价格就能买一辆合资车,很划算吧。现代瑞奕其实就是瑞纳的两厢版,在韩国这可是街车哦。


长安汽车-悦翔V7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6.09万6.5L/100km最强中国品牌

       既然,都被称为中国最强品牌了,那么作为长安旗下的这款悦翔V7实力自然不俗了。当不少中国品牌还在抄袭极光的时候,长安却在自主设计上远远走在了前头。悦翔V7的外观和内饰,都称得上细致有型。而且,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开起来也是得心应手。猫哥试过后就觉着,悦翔V7算得上是整体品质感最强的几款中国品牌车之一。


奇瑞汽车-艾瑞泽7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7.29万5.9L/100km低调好车

       奇瑞虽然在观致上一直有挣扎,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实际上,其旗下还有一款低调的好车被忽略了,它就是艾瑞泽7。7.29万起的价格甚至还低于上面提到的小型车飞度,但艾瑞泽7却是车长超过4米6的紧凑型身材,比大众速腾还大,空间表现自然也是优秀。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良好表现,这车综合实力在中国品牌车里也是个中翘楚了。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9.98万6.7L/100km最具品质感中国品牌SUV

       小猫可没有夸张,传祺GS4确实是目前市场上最具品质感的中国品牌SUV。优秀的自主外观设计加上人性化的内饰考量,这车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尺寸跟大众途观相当),中国品牌跟合资车的界限从来没有如此模糊。老话不是说,市场永远是对的吗?传祺GS4在上个月近万辆的销量又给老话加上了一条有力佐证。入门车型的1.3T动力也是亮点,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加一点钱的话还可以买到7速双离合版本。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10.88万6.9L/100km全景天窗看星星

       小型SUV因为主要面向的就是年轻消费者,所以颜值很重要。但是C3-XR不像竞争对手们,有的锋芒毕露,有的个性十足,作为法系车,那份熨帖人心的浪漫感觉才是它的追求。入门版车型的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驾驭起来也是非常轻松。另外,这车没有恼人的所谓法国个性,这点很值得庆幸。当然,小猫推荐购买带全景天窗的车型,因为有了全景天窗,就可以借口带你去看星星来约妹子出去了。


东风日产-骐达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10.53万6.4L/100km1.6T更值得推荐

       10.53万的入门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小猫其实更推荐1.6T 手动GTS限量版,指导价只要11.6万。骐达原本就有着良好口碑的外形和空间表现自不必多说,1.6T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更是让它变成了一辆充满乐趣的小车。追求操控原本就是年轻人的关注热点吗,这个价位还真是很难找到素质这么高的1.6T/手动挡的搭配了。


一汽丰田-卡罗拉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10.78万6.3L/100km说到大品牌,当然就是我了

       作为全球累计销量最高的一个三厢系列车型,丰田品牌加上卡罗拉品质,这样的双保险其实足以征服多数人了。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入门车型,开起来也是“大品牌”的感觉,也就是感觉高级,挑不出毛病的意思。哦对了,卡罗拉已经连续两个月国内销量第一了,实力还用怀疑吗?


一汽-大众-高尔夫
起售价油耗关键词
12.19万6.1L/100km上面的那家,大品牌轮得到你啊

       有这样一句话,高尔夫是唯一一款没有阶层属性的车。意思是说,无论你是富豪还是白领,明星还是路人,搭配一辆高尔夫都毫无违和感。可见这辆车的普及程度,它确实也是连续好多好多年的全球销冠。入门车型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非常的好开,大众的手动调校一向都让小猫很有好感。另外入门车型配置也很丰富,ESP、自动驻车、日间行车灯等等都没有缺席。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月开学季要给孩子买辆车 花10万就选这10款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1: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