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获得八项欧洲风云车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22:49:28 图片作者:李笑雨

       大众旗下的帕萨特、高尔夫等车型广获全球消费者青睐,在各大知名设计大赛中屡屡获奖,自2011年起,德国设计委员会每年都会针对各汽车品牌进行评选,大众在2015年继续成为最大赢家之一,再次证明其深厚的设计实力与造车工艺。

       今年大众共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八项奖项,由Sport Coupé Concept GTE与2015年度欧洲风云车帕萨特拿下最高荣誉的“Best of Best”奖项;概念车类别由XL Sport与Cross Coupé GTE胜出,在外观设计类别则是帕萨特与途安胜出。

       Golf GTE不仅在内饰设计类别居首,创新先进动力系统的外观设计充满运动化元素、独立LED灯组的前保险杠等,让其获得特别荣耀表扬奖。

       德国设计委员会认为,Sport Coupé Concept GTE四门概念车与大众创新且具有个性得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而荣获多项设计大奖的第八代帕萨特凭藉独到美感、动感身姿及精准设计,为量产车设计树立全新典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获得八项欧洲风云车大奖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22:4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