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铃木全新小型SUV年底上市 造型硬朗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2:33:00

  小型SUV劲头颇盛,无论是本土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推出各自的小型SUV产品,动作稍迟的长安铃木也要在今年携维特拉(Vitara)加入这一队伍了。此前,我们曾报道维特拉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最新的消息表明,新车会在今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与目前国内小型SUV盛行的俊美、动感路线不同,长安铃木维特拉车身设计粗犷、硬朗,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前、后保险杠线条运用也是非常粗壮,整车有着同级别车型稍有的霸气稳重。

  尺寸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该车身配色相当有个性,提供与车身同色车顶或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将搭载与锋驭同款的1.6L及1.4T排量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8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高配车型有望搭载四驱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长安铃木全新小型SUV年底上市 造型硬朗

一猫汽车网 2015-08-30 12: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