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沃首款SU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9:36:25

      于1919年创立的德国宝沃汽车,曾经是能够与奔驰齐名的德国车企。近期其发布了即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的SUV新车尾部设计效果图。其将借此款车正式宣布品牌回归,其在国内的合作伙伴为北汽福田汽车,位于北京的生产基地已经在建设中。

      通过此次曝光的尾部设计图造型来看,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较为新颖,两侧尾灯为柳叶型设计,内部或运用LED光源,后保险杠整体造型非常丰满。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仅仅从尾部图来看还看不出其定位何种风格。

      作为宝沃品牌回归后的首款全新产品,大约有2000名技术人员参与了新车的项目,研发经费达到数十亿美元。宝沃的SUV将会搭载由宝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为了跟上汽车发展潮流,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公里左右。

      宝沃汽车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是德国汽车工业的奠基人之一。作为德国早期的豪华车品牌,其曾经在1961年因经济不景气而宣布破产,在半个多世纪之后,现由公司创始人Carl Friedrich Wilhelm Borgward的孙子Christian Borgward宣布重新复出。值得一提的是,在辉煌时期“Borgward”在德国销量仅次于奔驰。于是就有了一种“奔驰宝马联手绞杀宝沃“的阴谋论说法。

      这一次北汽福田以”金主“身份复活宝沃品牌,也是看重了宝沃汽车的”德国品质,豪车血统“。但对于从未涉足过乘用车市场的北汽福田来讲,与一个消失近半世纪的汽车品牌进行合作,未来市场反应如何,以及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都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宝沃首款SU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9-07 09:3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