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路虎真够虎的!路虎官方提供定制揽胜装甲车服务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10:56:56

  路虎旗下的特殊车辆服务部门(简称SVO)一直以来都提供了不少独特的作品,这次有推出了他们史上第一辆装甲车作品——路虎揽胜 Sentinel。让值得被守护的人拥有最安全的乘车环境。

      该车由揽胜行政版长轴顶配车型改装而成,这辆特制的装甲车通过了VR8防弹等级认证(美国军用悍马也就VR6而已)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装甲车。可承受7.62mm高速穿甲弹的攻击,可抵抗15kg TNT炸药从侧面的爆炸冲击波和防御DM51手榴弹(德军制式手榴弹)从车底或车顶袭来的爆炸威力。

      SVO也针对其ESP系统进行过调校,通过悬挂的重新设计,Sentinel可最大载重650公斤,全车新增了很多设备,包含备用电池,自密封油箱,反向进气系统等。为了某些时候车门被堵死的情况,后座上设计了紧急逃生系统。并加装了20寸的的重型防爆轮胎和灭火系统。在危机时刻来临时有更多的逃生机会。

      动力方面采用了调校过的3.0L 机械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250kW,采用8速变速箱。制动方面升级到了前380mm,后365mm的高性能碳纤维通风刹车片。

      Range Rover Sentinel将会在欧洲,南美,和中东地区开展销售(谢天谢地,中国真安全)售价方面:40万欧元起。整车保修3年哦!但对于买这种车的人,真出了“意外情况”。应该是先保命吧。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这路虎真够虎的!路虎官方提供定制揽胜装甲车服务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10:56: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