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雷诺梅甘娜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14:24:40 图片作者:邓琦琪

       日前,雷诺发布了全新梅甘娜(Megane)的官图,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将于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梅甘娜是雷诺旗下一款主力两厢车,该车在欧洲是大众高尔夫、标致308的重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参考了全新雷诺塔利斯曼,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使用LED光源,C型LED光带十分动感时尚,向下延伸的雾灯与全新塔利斯曼如出一辙。此外,新车采用了两款不同的的前保险杠设计,全新梅甘娜GT的造型更加动感,两侧还配备有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本次曝光的图片为GT版车型,黑色的中网配以硕大的雷诺车标与GT标识显得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掀背车型造型设计配合五辐轮圈,显得时尚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非常动感,LED光带式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车顶小型扰流板使车尾看上去并不单调。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的后保险杠设计也有所区别,全新梅甘娜GT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后保险杠设计,并采用双边单出排气。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加以蓝色的装饰点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仪表盘设计更加时尚,中控台偏向驾驶席设计,并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新车还将配备内饰氛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一键式启动等。此外,高配的全新梅甘娜GT车型还配备有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采用蓝色缝线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0.9T、1.2T、1.6T和1.8T四款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梅甘娜以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未来也将应用到雷诺新一代风景和Espace车型。新车的车身重量有所降低,在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提升。在欧洲,梅甘娜以出色的运动性著称,梅甘娜RS车型曾几度改写纽博格林北环前驱车记录。同时,梅甘娜与卡缤都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实现国产的雷诺车型。更多详情,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揭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全新雷诺梅甘娜官图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9-08 14:2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