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八月新车销量抢先看 有匹黑马空降杀入前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9:39:04 图片作者:谢子珺

       宝马第一款迷你厢式货车尽管刚面世不久,但势头相当迅猛。德国八月刚公布的新车销量数据显示,宝马2系的销量在八月份超过了奔驰的C级,并杀进了排名前三!虽然第一名和第二名仍然是大众旗下的“常青藤”,但第二名的亚军宝座也是岌岌可危了。

德国八月份汽车销量前十名
第10位西雅特 Leon 3202
第9位斯柯达 晶锐3366
第8位大众 Polo4303
第7位斯柯达 明锐-
第6位奥迪 A44395
第5位欧宝 雅特4663
第4位奔驰 C级5560
第3位宝马 2系6222
第2位大众 帕萨特6553
第1位大众 高尔夫17638

第十位:西雅特 Leon


       大众高尔夫运动版的兄弟,来自西班牙的品牌西雅特最近终于挤入最佳销量前十榜单。根据德国汽车管理局数据统计,八月份西雅特Leon以3202辆的销量荣登榜单第十位。对比上个月的销量,该款车的销量足足增长了12%。七月份的这个位置是属于福特福克斯的,以4745辆的销量居第十位,然而当时它的销量已经呈下滑趋势,在八月份遗憾掉出榜单前十。

第九位:斯柯达 晶锐

       在今年夏季末,来自大众旗下的捷克品牌斯柯达的一款小型车杀出一条血路:斯柯达晶锐在今年八月以3366辆的销量居榜单第九位,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9%。斯柯达晶锐有这样的成绩,也有可能得益于今年年初面世的全新晶锐旅行版。七月份,居第九位的是拥有5025辆销量的奥迪A3。

第八位: 大众Polo

       向来被称为大众旗下“小型车第一”的Polo来说,这样的排名无疑是一落千丈。换作是平时,Polo绝对是位居前五的,而这次Polo仅以4303辆的销量成绩屈居第八位。要知道,上个月Polo是以6533辆的销量成绩位居第四位的,而八月份却差不多掉了三分之一的销量。再对比去年八月,则下滑了19%。七月份的第八位为大众途观,共计卖出5569辆。

第七位: 斯柯达 明锐

       大众的优良基因确实是为这款中型轿车加分不少。七月份明锐做出5963辆的销量成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同样位居第七。然而六月份的成绩其实还好一点,那时的销量差不多达到6000辆。可见明锐的销量呈现了逐渐下滑的趋势。但随着斯柯达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全新明锐RS230,会不会把明锐再次拉回大众视线内,还是会将其取而代之呢?我们拭目以待。七月份的第七位是欧宝雅特,共计售出5729辆。

第六位: 奥迪 A4

       奥迪的中级轿车席卷而来,新一代A4(如图)已经蓄势待发,并将于今年推出市场。尽管如此,A4在八月份仍以4395辆的销量排在第六,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四分之一。这也与之前对奥迪最近将会有一次大型促销的猜测不谋而合。上个月,A4排在第五位,排名虽然下滑一位,但A4的销量仍然相对平稳,而七月份第六位是卖出了5963辆的斯柯达明锐。

第五位: 欧宝 雅特

       欧宝旗下的雅特一直以来都把大众高尔夫作为竞争对手,尽管新一代雅特即将在年底面世,这款车在八月份仍然尽力冲了一把。八月份,雅特共售出4663辆,同比去年增长了69%。销量上来了,背后少不了促销的推动,当然也有欧宝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七月份的第五位是由奥迪A4承包了,雅特则从上月的第七位一举跃进到今月的第五位,确实有在暗地里发力啊!

第四位:奔驰 C级

       奔驰在2014年第一季度对旗下的中级轿车进行了全面更新,并在今年收到了成效。八月份奔驰C级以5560辆的成绩位居第四,比去年同期增长48%。推动销量的主力来自于全新旅行车(如图)的推出,这款旅行车在去年已经开始发售。七月份的第四位——大众Polo已经掉出前五,奔驰C级也从上月的第三位下滑了一位。

第三位:宝马 2系

       凭借旗下的2系以及迷你厢式货车Active Tourer和Grand Tourer的势头,宝马2系在八月份以6222辆的出色成绩空降榜单第二位,比七月份足足增长了50%!宝马2系的成绩已经直逼“千年老二”帕萨特了。七月份第三位为售出7281辆的奔驰C级。

第二位: 大众 帕萨特

       第八代帕萨特已经在2014年年底面世,新造型仍然成功维护了它的“国民轿车”形象。八月份,帕萨特仅收获6553辆的销量,但仍然比去年同期上涨22%,继续做着榜单上的“千年老二”。七月份帕萨特总销量为11355辆,比八月份的销量多出将近一倍。眼看空降下来的宝马2系来势汹汹,帕萨特的亚军宝座还能坐得了多久呢?

第一位:大众 高尔夫

       第一位是大众高尔夫,这毫不令人感到惊讶。在德国人心中地位无可撼动的这位老友记,自数十年前就一直是德国畅销车型,来到八月份当然也毫不例外。八月份,高尔夫再次以17638辆的销量远远抛离第二名的帕萨特,蝉联榜首。与上个月相比,销量下滑了30%;而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也下滑了10%。虽然销量是下滑了,但纵观八月份的整个销量,数额上都是明显比七月份少的,但这仍然无法动摇高尔夫在德国市场的一哥地位。况且要知道,高尔夫上个月可是卖出了25394辆的成绩啊!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举行,一众汽车制造商都在期间使尽浑身解数,推出多款新车,大家都希望能抢占先机,杀出一条血路。看看八月份的成绩单,有的成绩退步了是因为自家新车推出,更新换代了;有的真的可能是大势已去了。也有些优等生无论大环境如何,一直保持优秀成绩。但最值得关注的还是空降下来的潜力股。2015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看来难免会有一场腥风血雨,我们倒是不妨看看,到下个月的成绩单出来,是否会出现一轮大洗牌,又将会有哪些新面孔出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八月新车销量抢先看 有匹黑马空降杀入前三

一猫汽车网 2015-09-21 09:39: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