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铃木iM-4量产版谍照 或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26 00:39:29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iM-4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其定位将在维特拉之下。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发布,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铃木iM-4概念车


       铃木iM-4概念车曾于2015日内瓦车展和上海车展亮相,该车采用Shape the inspiration 的开发理念,拓展全新可能性并增添乐趣的小型汽车。从此次曝光的量产车谍照来看,新车将保留概念车身上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和设计元素,包括方头方脑的体格和平行车顶。

       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报道,iM-4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0L或1.2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据悉,新车还提供配备四驱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iM-4概念车搭载的是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该量产车或有望 采用这一动力总成。

       据此前消息,长安铃木将于3年内发布五款新车型,从目前来看,只有启悦和即将上市的国产维特拉,这款iM-4量产车型或有望引入国内生产销售。而在SUV领域,这款车型价格上应该更有优势。不过,长安铃木的经销商体系将成为其追求销量增长的绊脚石。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曝铃木iM-4量产版谍照 或2016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9-26 00:3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