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第二款SUV在宾法首次亮相 售价或低于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4:11:16

      正在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简称宾法)访问的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心情不错,因为经过1.6万公里长途跋涉的东南DX7顺利抵达了其娘家,他每天收到的信息显示,由宾法操刀设计的东南DX7现在每天的订单在400多台,按照这种趋势,月订单很快将突破1万台,这使得他每天高兴的心情可以多几个小时(由于时差关系),现在终于机会见到宾法设计的第二款车型—DX3。


      10月20日,东南汽车携手宾法,首次向包括一猫汽车网在内少数中国媒体展现了(DX3研发代码)模型,该车为一款小型SUV,已经相当接近量产车型。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接受采访时透露,该车预计在2016年上市,最低售价不到7万元。

 


轴距比DX7少100mm

 

      一猫编辑在现场发现,这是一款小型SUV,车身颜色为绿色,其造型更加锋利和年轻派,运用了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元素,遗憾的是,现场不能拍照。


      现场没有透露这辆车的具体参数,但曾鑫城表示,这辆车的轴距比DX7少100mm左右,,DX7的轴距为2700mm,那么DX3的轴距将为2600mm,车身尺寸接近江淮S3、传祺GS4,造型也相当类似,车身尺寸要优于通常的小型SUV。


      该车预计搭载V3菱悦车上的三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

仍由宾法操刀设计

 

      东南对DX3仍然信心十足,因为仍然由宾法操刀,该车将成为公司的另一爆发点,这样,东南将拥有两大主力车型DX7和DX3,迈上较为健康的发展之路。


      宾法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有着85年深厚汽车设计积淀的企业,为全世界设计了超过1200辆车,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品牌中很多经典车型均出自宾法公司之手。作为东南汽车国际化合作的首款战略级SUV,东南DX7完美融合了意大利美学设计与东南汽车20年国际造车技术。在DX7上市后,中国市场消费者对DX7的认可,DX7的外观、内饰也广受好评,能够设计符合中国市场的前卫高端的车型,宾法在设计上的实力可见一斑。


      在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宾法CEO Doctor Angori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合作中,东南汽车所表现出来的对品质细节和“工匠的精神”的不懈追求得到了宾法的一致认可。通过DX7,双方进而缔结了稳固合作的发展关系。目前,东南汽车在宾法有一个20多人常驻专业团队,由双方派驻专业的人员合作东南新车型的打造。在现场,东南和宾法合作的下一款新车型(DX3研发代码)模型亮相,这是继DX7之后作的第二款SUV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东南第二款SUV在宾法首次亮相 售价或低于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0-21 14:1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