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凯迪拉克XTS内饰谍照曝光 或配抬头显示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9:28:03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中期改款凯迪拉克XTS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


现款XTS内饰


      对比来看,此次曝光的凯迪拉克XTS内饰变化较大,其中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液晶屏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仪表盘样式和一些按键也有改进。在仪表台上方还有一个方形凹槽,估计是专为抬头显示系统而设。从变化幅度来看,这款XTS可能是中期改款车型,可能不是我们此前曝光的新车标版本。


新车标版本XTS


      动力方面,新款XTS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改款凯迪拉克XTS内饰谍照曝光 或配抬头显示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10-22 09:28: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