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国产全新迈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4:44:18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的路试谍照。全新迈腾外观与海外版新一代Passat(B8)高度一致(路试车型外观经过伪装)。除了加长外,仅从外观上可以说全新迈腾是原汁原味的Passat(B8)。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年初上市,现款迈腾的售价19.98-29.98万,新车售价预计与现款相当。


全新迈腾谍照(图片来自凤凰汽车):


       全新迈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得益于新平台的特点,新车重量更轻,空间表现更好。这里要先介绍一个东西,那就是现在的国产帕萨特引入的是美版Passat,现款国产迈腾引入的是欧洲的Passat(B7)。这也是大众对中国这两款中型车的处理方式,所以全新迈腾会是原汁原味的欧洲版Passat(B8)。


Passat(B7)/(B8)和国产现款迈腾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Passat(B7)4767182014562712
Passat(B8)4767183214562791
国产现款迈腾4865182014752812

       首先,我们看到路试车辆线条,新车比现款车型更低矮,更有轿跑范儿。上面的尺寸表格也可以看到,新车高度降低了,宽度增加了。另外,使用新平台后,轴距的大幅增加,带来的将是后排空间的巨大改善。国产现款迈腾其实就是引进的欧洲版的Passat(B7),所以对比之下,我们大概就会知道未来全新迈腾的车长也会在4865mm上下。


       全新迈腾的线条,包括发动机舱上的隆起还有车身侧面的腰线都更加立体,更凸显力量感,当然谍照中的路试车型用伪装贴纸盖住了腰线。车头部分,造型跟现款大不一样,重新设计的大灯内有U型造型还有带状日行灯,这部分路试车也是用大量贴纸进行了伪装。进气格栅上方与发动机舱盖之间有一条带状的装饰条,这个装饰条连接起了两侧大灯,也是比较明显的改变。下方进气格栅改成了横条状,贯穿车头,路试车也进行了伪装。


       车尾部分,路试车贴有左侧的一汽-大众字样和右侧的MAGOTAN字样,右下方还有个TSI标识。尾灯明显又是有贴纸迷惑我们大家,从官图可以看到全新迈腾的相对的C字形刹车灯视觉效果很棒。再往下看,路试车的保险杠没有了新车保险杠的内凹造型,相信也是伪装来的。另外路试车还少了牌照框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和两个反光板,再有就是双边都有的排气在路试车上也伪装成了单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多款动力,匹配的会是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这其中,几款发动机都是最新的版本,变速箱也会更新,现款干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会换成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国产全新迈腾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4:4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