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或广州车展发布 与海外同步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00:11:07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日产将于广州车展正式推出改款轩逸。据悉,新车将于同期举行的洛杉矶车展同步发布,而正式上市时间尚未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5洛杉矶车展公布的发布会名单当中出现了日产新款轩逸,这意味着新款轩逸将在这里进行全球首秀。文中配图为国内媒体曝光的新款轩逸谍照。


       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具棱角,前保险杠造型也将有所变化。而车尾部分,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变化非常有限,预计将仅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

       内饰设计上,新款轩逸在内部造型上有所变化,中控台设计动感,双色的内饰设计进一步突出时尚感。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有媒体猜测,随着海外新款轩逸发布,国产版新车将很快跟进更新,并有望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在刚刚上市的全新逍客身上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被应用在新轩逸上。(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或广州车展发布 与海外同步

一猫汽车网 2015-10-27 00:11: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