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第四期获奖者公布 北京网友中奖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0:51:30

  双十一即将来临,全国民众早已“前方高能预警”准备扫货,各大电商火力全开只为销量。可是双十一每年只有那么一天,错过一天又要等一年!不过,没关系,还有更划算的事情等着你,现只要你登陆一猫汽车网参加每月一期的《猫哥买车记》活动,就有机会机会被抽选为幸运儿,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除此外,还有专业的猫哥顾问团队在购车路上与你同行,为你提供专业的购车意见以及向厂商争取更大幅度的现金优惠。


  2015年10月29日当天,《猫哥买车记》第四期幸运儿公布。


  恭喜来自北京的黄先生,手机号186****5550 (点击专题页面可查看中奖信息//www.emao.com/zt/201510/buycarfour


  据悉,黄先生现有70万预算,打算购买家里第二台车,对车的要求是提速快,车体宽,用车成本低。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猫哥顾问团会与黄先生接触,除了赠送他6666元购车基金外,还会陪同他全程购车。


  看见前几期的幸运网友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车型你是否也心动了呢?是的,现在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你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宠儿。不仅有机会获得一猫汽车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时一猫汽车编辑还会全程参与你的买车过程,为你提供试驾陪同等一条龙服务,帮你选车,帮你砍价,为你争取最大的购车优惠……买车就是这么轻松!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第四期获奖者公布 北京网友中奖

一猫汽车网 2015-10-29 10:51: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