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极限酷跑”试驾广州站 全新逍客释放年轻激情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7:10:28

      10月31日—11月1日,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极限酷跑”广州站试驾会,五号停机坪泊神卡丁车场火热上演!作为全新逍客“极限酷跑”全国试驾会的首站,本次为期一天半的试驾活动共吸引了近两百批客户,前来体验这款坐拥“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同级唯一前后全独立悬挂”的全新车型。

       全新逍客源于欧洲设计中心“都市幻影”设计理念,线条大胆流畅,车身动感,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力量十足。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搭载同级独有的前后全独立悬挂,提供了更佳的操控性、安全性和静音性。

两大特技表演 够惊险!

       为了契合全新逍客“break the rule”的品牌精神,本次试驾超越常规,专业跑酷选手现场助阵,更显刺激热血!全新逍客上演“双轮过门”,震撼视觉堪比动作电影;挑战物理学难题,40°倾斜角展具体验实车“飞檐走壁,更有极限单车、酷炫滑板,肆放年轻无极限,带来超强视觉体验!

五大试驾科目 够专业!

       除了视觉惊艳,到场客户更能现场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一把。飞檐走壁、冲锋回型阵、颠簸路段、紧急制动、急速变向,五大试驾科目兼具惊险刺激与功能体验,现场来宾无不大呼过瘾,颇有种置身好莱坞电影大片的即视感!

同级对比试驾 够自信!

       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本次试驾活动,全新逍客无惧挑剔眼光,自信满满向同级强者——缤智,发起挑战。比颜值,新逍客“都市幻影“动感造型,“飞翼式”环抱一体化运动座舱,彰显不凡自我;比配置,新逍客 专业SUV底盘、同级独有的前后全独立悬挂、3A公路稳行系统,打造同级最强驾控性和通过性,摆平一切不平;比动力,新逍客2.0L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新一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器,冲劲无限,一闯到底!

       这是一场打破常规的试驾会,一场热血沸腾的新车show,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用年轻唤醒年轻,肆放专属年轻的激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极限酷跑”试驾广州站 全新逍客释放年轻激情

一猫汽车网 2015-11-02 17:1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