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只可看不可买 起亚发布K5敞篷版概念车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00:06:57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张Optima(K5)敞篷版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对开门设计,看上去十分大胆。正因如此,该车未来并不会量产,其将于即将在美国开幕的SEMA改装车展上亮相。

       从刚发布的这张官图上来看,K5敞篷版大致保持了新一代K5的设计,只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散热格栅都采用了网状镀铬装饰,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十分亮眼的粉蓝色,这在新一代K5量产车上是没有的。

新一代起亚K5


       作为敞篷车型,K5敞篷版的前挡风玻璃被设计得倾斜度更大,而A柱则显得更为纤细。另外,该车还将采用大尺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52Nm。据悉,这款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高性能排气系统,这也使得这款车拥有更容易引人关注的排气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只可看不可买 起亚发布K5敞篷版概念车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5-11-03 00:06: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