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是时候换换口味了 试驾国产自由光2.4L 全能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11:43:35 图片作者:仇鑫

       11月3日,国产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22.98万至31.58万元的指导价比进口版低了不少。国产自由光把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观和别克昂科威,这两款车都是目前在中级城市SUV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作为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回归之作,国产自由光有这个实力吗?

       虽然就外观和内饰布局来看,国产自由光和进口版基本一样,但是在一些细节和配置方面,国产自由光还是有所调整。很多变化更符合中国市场,更“接地气”。

国产自由光新增配置(来源:广汽菲克官方资料)
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总成
新造型双排排气管增加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新增2.0L发动机
前保险杠亮色件前排车窗隔音玻璃和整车声学包2.4L发动机增加发动机启停
后保险杠亮色件PM2.5空调滤芯2.4L发动机增加主动式进气格栅

       外形是这一代自由光(英文名为Cherokee)颇有争议的地方,特别是前大灯的设计样式,喜欢的人会说它前卫时尚,不喜欢的人会说它夸张难看。国产自由光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外形,看来厂家对这种设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细节的改变让国产自由光更符合国人的口味,特别是亮色的装饰件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都是中国消费者比较喜闻乐见的配置。自由光的外形虽有争议却也足够个性,至少能让人一眼记住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是时候换换口味了 试驾国产自由光2.4L 全能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1-04 11:43: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